20160819素人講堂雙分享

⭐️素人分享1:媒合者俊婷(糖果妹)
「用心溝通、用愛交流,讓客戶愛上妳」
擁有高度支持傾聽的貼心媒合者,糖果妹。小小隻、娃娃臉,確實能量滿分!
年輕用心、專業又認真!能夠成為他保險業的客戶可以說是非常的幸福喔~🌹
她的一手「鳥字」驚艷又特別!
服務業的熱誠與專業剛好跟順流的媒合者好符合喲!選擇重視人和愛的保險服務業好棒!
感謝糖果妹帶來的分享~😘




⭐️素人分享2:創作者重佑
上班族創意創業!最火紅的奶酪販賣機!
「一切經營的累積就是等待機會的來臨」
不是股票.不是房地產,將分享ㄧ項適合上班族的被動收入,太神奇了!😳
創作者的分享實在太有趣了,三天帶了十幾萬的零錢去銀行存錢~讓棉被店的老闆幫忙顧販賣機!
一直都很喜歡創作者的跳躍思考跟創新!
總覺得他們怎麼能夠好好上班?(果然立馬辭職)
台中豐原爆料奶酪分店站長現身說法教我們怎麼做加盟選擇!他更是我們重要的Rich老朋友,特別來幫大家做整合諮詢唷!😘
重佑說:這是一個關於「人脈以及勇氣的創業故事」,我過去當上班族時, 其實不只創業過一次⋯每次失敗都是養分,而每次工作的時候都在收集資訊等待機會。
感謝重佑精彩分享和幫助Rich family一起挑戰販賣機創業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