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團體諮詢

連續4場團體諮詢,大家都收獲滿滿!!

除了現場諮詢,還提供了Line群組群聊諮詢方式

很多人都說想要「增加被動收入」或「投資賺錢」但是有些人,不做任何事就會「失去」自己的錢?!?!

例如:借錢給別人的習慣或做保人或把錢放在15%/月的金錢遊戲,然後爆炸,血本無歸

很多人財務觀念真的好特別~
團體諮詢裡分享了很多創造主、被動收入的方法,還有能解決很多自己想不通的觀念~
真的覺得很實用!!




很高興學員們得到不少收穫,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





很高興團體諮詢可以幫助更多的同學,在這邊決定提供一個提案:

團體諮詢專案:
◎Jamie實體或線上小型團諮1.5小時(價值$15,000)
1場限5-8人

◎6個創造上班外收入的方法線上影片(價值$3,980)

超值贈品贈品:
◎夢想高峰會票*2 (價值$3,980*2)

◎找到自己最低阻力的順流致富方法分享會 (價值$200)





【超值價】
原價27,140元, 限時特價2,280元

限量30組,賣完為止

【刷卡連結】
https://p.allpay.com.tw/Iku74
※選擇刷卡請記得需要收簡訊驗證方能完能繳費動作

【匯款轉帳資訊】
銀行:國泰世華-文德分行
銀行代碼:013
銀行帳號:2290-3500-1481
戶名:輕易豐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為維持課程品質,每一課程皆有人數上下限之限定,以下為課程退費標準:
●學員於報名後至開課日前一周提出退費申請者,應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總額百分之八十。
●學員於開課日前第7日至第1日提出退費申請者,應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總額百分之五十。
●學員於實際開課期間已逾全期(或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者,所收取之當期費用得全數不予退還。
●學員於打開線上課程觀看權限者,所收取之當期費用得全數不予退還。

【備註】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3.課程禁止錄音錄影拍照。
※請繳款後再填表,轉帳請勿註記任何文字,無摺存款請註記自己姓名。
※繳款後將於三個工作天內對帳並寄匯繳確認通知信,請耐心等候,如未收到通知信請再來信確認。
※為維護品質,一場限人數報名。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J助理,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Line ID:richjamie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