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股價沒到 200元不退休

 鴻海昨(22)日股東會,小股東要董事長郭台銘多保重,讓鴻海股票站上200元,面對小股東的關愛,郭董立馬熱情回應說,「沒做到200元,我不退休!」
 鴻海股東會昨天熱鬧登場,全場座無虛席,在小股東熱烈期待中,董事長郭台銘照例9點準時到場。一到場,郭董開宗明義就說,「今天是鴻海股東會,股東最大,如果沒有股東,鴻海就沒有奮鬥的力量,也找不到成長的方向,所以今天開放讓各股東提問。」
 小股東還來不及提問,反倒郭董忙著問股東,過去一年,各位股東還滿意嗎?全場一致以「滿意」二字大聲答覆,這個回答讓郭董笑開懷,還說「過去一年我瘦了好幾公斤,以往我一年會做好幾次體檢,之前太忙沒空檢查,不過,下周會找時間去體檢。」
 隨後有小股東提問時,要郭董多保重,等股票站上200元再退休,小股東的憐惜之情,郭台銘充分感受,立馬熱情回應說,「沒做到200元,我不退休!」,還掛保證,絕對會讓鴻海資深股東阿土伯當初花150元買的鴻海股票賺錢,且要多賺好幾倍。
 為了帶動鴻海出現晉級成長,郭台銘說,鴻海現正在轉型,這是個巨大工程,為了成功轉型,每天工作時數都上看16至18小時,只有周日休息半天打球,但就算在打球,也是在開會,應該算是全年無休。現在他一周會上2次健身房,就算周二剛回來,也特別花半個小時至40分鐘上去做健身,現在有比較壯一點。
郭董強調,為因應轉型,今年鴻海特別找來了很多新董事,從鴻海今年董事陣容的改變,可以看到鴻海未來3至5年發展。郭董重申,要所有小股東不用擔心,「我不會馬上退休,我會掌好這個大集團的舵,往變化多端的科技業持續前進」,希望各位股東,繼續給鴻海鞭策、鼓勵,「你們的投資就是對我們的支持、照顧和盼望」,當然所有鴻海的員工也會「全力以赴」來回饋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