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徹夜未眠

紐澳18天!紐西蘭第一天晚上!半夜2點⋯夜未眠!









因為年輕時都忙著在賺錢,所以沒有體驗過生活,就隨口說想住露營車,青年旅館,順便用Airbnb定房,不知道是朋友太認真,還是我說得太認真,總之我來到海邊的一個露營車內,當下R老公臉都綠了,說要換地方住,但是紐澳飯店都八點左右就下班了,完全沒有人?!只好勉強住了,其實滿溫馨的,而且都全客滿,旁邊都是星星和海~
不過明天已經用Airbnb訂到獨棟的別墅,我看青年旅館也就不要體驗了!人老了果然沒辦法體驗生活,只能好好的享受高級生活!昏睡到ㄧ半又醒來打文章!開始吃櫻桃和打牌

我問說兩個曾經的職業軍人怎麼這麼不耐苦啊?他們就開始講起他們在軍中有多苦,結果Randy說今晚是他們離開軍中最苦的一晚!大家說這合理嗎??哪有這麼苦?只不過陪我來體驗露營車的夜晚⋯大家評評理啦!太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