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的第三天

紐澳18天!!第三天到紐西蘭!








辦網卡,租車,悠閒的自由行!R老公因為沒睡好而亂發脾氣,覺得不好睡的人好可憐!!我都隨便能睡著!!一路上我們一直在聊如何讓自己的人生更好,如何幫助更多人,朋友的媽媽正在看商業周刊(真是活到老學到老我們年輕人更要加油)阿姨看著我說:我喜歡不做作的女生,你過的好又不做作,真好!哈哈(是穿的太隨便嗎?)⋯總之旅程開始!天氣好到爆炸喔!

ps:我們互相問對方說,再出生1次選什麼國家,大家都選台灣耶,因為我們還是愛台灣啦。
另外紐澳物價和收入是台灣3-5倍,但台灣的房價卻是他們3-5倍,這是哪招??台灣房價也太貴了!

對了!有人問我常直播和分享累嗎?我說:安東尼羅賓說:世界上的賺錢方式有很多種,沒有一種比能幫助別人更有意義了!所以我很開心!大家注意保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