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傘心得

2/13今晚四人ㄧ間6000多的二人汽車旅館⋯
因為距離1小時的小鎮房子也都滿房!(所以無法直播)
.
來說說跳傘心得,其實我有懼高症,站在高ㄧ點的地方就會暈⋯










但是我覺得跳傘也需要被勉強的,
反正綁在教練身上,閉上眼就到了!

飛機越飛越高我其實就後悔了,
但是還是得跳,跳下來其實不恐怖,恐怖的是耳朵痛和暈眩,

我覺得我英文忽然特好,會說:
Too high .Help.God.nervous⋯

覺得ㄧ生還是要體驗ㄧ次!有時恐懼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不論成功或追求財富,有時恐懼真的是想像出來的!
像跳傘ㄧ樣,踏出去ㄧ步就不可怕了⋯

話說如此,我表情還是很經典!
覺得跳完後精神耗弱⋯

朋友說:影片放上去應該會笑死很多人⋯哈哈哈我考慮ㄧ下要不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