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的意義

2/17大家早安.結束旅程打道回府!!
.
這次的旅程由「二位創造者,一位媒合者, 一位地主領銜演出」


創作者是我和阿姨,我和阿姨無時不刻都在放空,
不過阿姨比我神奇,他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說的話會重複變,思考非常跳躍,
不論別人說什麼他都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創作者的厲害,

但阿姨也是很會賺錢的狠角色,
ㄧ路上聊股票房地產,而媒合者(Sasha),

不斷的在訂房跟看行程,非常有耐心,
屬於吃苦耐勞好人型,英文很好,

ㄧ路上當翻譯,地主(Randy),一路就像雷達一樣搜尋美食,
一副就是沒有吃中式寧願死,當然也是我們主要的開車手,

技術很好,慶幸的是我們四個人,
對於金錢都有一定的敏銳度,

一路上我們會偶爾討論商機和賺錢機會,
但大部分的時候都在讚世界之美,然後也慶幸自己有能力這樣玩樂!!
.
最後一天住宿Airbnb的女主人,是70多歲的奶奶,

她現在還在為啟智兒童服務,她說大約30多年前,
她在找生命的意義,去ㄧ趟印度(她說當時印度很髒味道很糟⋯)

他遇到了ㄧ個老師教他占星然後她找到生命的意義⋯
酷耶!原來世界上,很多人都在找生命的意義,
我想,每個人都能透過旅行和不同人接觸而找到生命的意義⋯

親愛的朋友,我們除了財富也要多做對社會更有意義的事!加油
.
ps澳洲的消費比紐西蘭驚人啊!!
澳洲安檢很麻煩,很多關卡,我們有點來不及,只好升等座位快速Chech in !
大家台灣見!

已經期待新加坡轉機時吃肉骨茶了!肉骨茶肉骨茶!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