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ews】美國9月份就業人數穩定的成長

華盛頓根據私人調查報導 – 在強勁的消費及房產銷售的鼓舞下,美國許多企業在如此穩定的速度下發展陸續在9月增加就業崗位。

勞工局薪資調查表示,就業人數在9月增加20萬個職位,已從先前的18萬職位上升且8月份總人數已被修正。







美國人現在花很多的時間在購買大件物品,如新的汽車和房屋。那是因為海外經濟蕭條及美元走強的趨勢下使出口縮減。

政府將公佈官方九月份就業報告。經濟學家預計該報告將顯示就業人數增加206,000職缺,並控制二個月的失業率在5.1%。

自從房地產泡沫後,ADP表示,建築業增加了35000職缺,零售、交通運輸和公用事業企業增加39000職缺。

穩定的就業增長消費者的信心,並提高促進房市場。成屋銷售在七月達到八年之高而新成屋銷售目前達到7年之高。

這鼓勵更多的住宅建築案,比起去年前八個月開發商興建案多了11%。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