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才知道美好

最近體重創新高,真的很高喔!
所以開始在減肥,早晚都在吃代餐,



幸運的是代餐口味是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我覺得好喝極了!

只有中午能正常吃好吃的,以前很不珍惜吃飯時間,現在超珍惜的!
每天都認真思考要吃什麼,很珍惜午餐時間。
人啊就是這樣,有時常得到的不珍惜,
不常得到的超珍惜,所以我每天都很珍惜我的午餐!!
最近常和R老公吵架,理由是他很潔癖,快逼瘋我了,我們互踩地雷

我的地雷:他的潔辟和唸
他的地雷:我的隨性和胖

然後我很傷心的和R老公說:我是周怡潔耶,哪輪的到爲了愛失去自己。

R回:我是Randy Kuo,我一定要堅持乾淨和瘦!!有一個水餃店叫周胖子,你剛好姓周!

J:相愛容易相處難。如果有天分開,不是不愛,是沒辦法相處。

R:那我願意降低一點標準,從100降到80

J:我願意體重降0·1乾淨指數提高0.1

R:⋯每天進步0.1,這樣就很厲害了

J失控:不用了,不說了,要就你全面配合我,不然1年就GG!

真的是,有夠愛吵!但是還是覺得R老公像我的午餐ㄧ樣很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