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是美國包租公所以我有被動收入,所以我能環遊世界!

瞬間移動到新加坡了,等等入住金沙⋯然後去馬爾地夫



最近看到這麼多人因為我認真邀請身價四十億的企業主分享而獲得的感動,真的覺得做對了,曾經我猶豫經營輕易豐盛學苑,因為它很花時間,因為也會有奇怪的人指教,因為很多因爲,曾經我也不想成立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因為我喜歡自由!我覺得沒有承諾很好!但後來,覺得ㄧ切都很值得!尤其交到的朋友,真心的很愛他們!現在就和5個Rich俱樂部朋友一起來新加坡馬爾地夫玩!

是的!為善要欲人知!!

真的,我要大聲說,我都很認真行善,我也認真的帶動學苑的人行善,我常常做善事,我開辦輕易豐盛學苑是為了愛!為了行善!為了幫助別人,我要莫忘初衷!

謝謝被提醒,要提醒自己,大聲說你願意行善是為了引發更多人行善!認真賺錢是因為可以幫更多人!我要大聲說:我要更認真行善!更認真賺錢!更認真幫助別人,我不怕苦不怕累,我要加油!當然也要愛家人和自己!!

最後想說!
雪中送炭的時候你在看
抱團取暖的時候你在躲
同舟共濟的時候你不出力
錦上添花的時候, 呵呵,我不缺人

大家Happy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