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改變思維模式就能創造些不一樣的被動收入!



大家記得旅居在馬爾地夫黑黑的女孩嗎?
他叫易霖,也是以前就認識的朋友~
現在能正在環遊世界開開心心的!
我問他為什麼過那麼快樂?
他說只要改變思維模式就能創造些不一樣的被動收入!

他和我一樣是美國包租公,是我分享給他這個資訊,當時三百多萬的房子,卻能收租一個月三萬多元,租金投報11%以上,感覺真的很棒!

現在美元也正在看漲,租金也變得不止11%,其實我發現台灣有很多小資上班族,月收入也不過才四萬出頭,如果大家都可以運用身邊房子增貸的資源,其實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擁有被動收入!

在炎熱的六月,我忽然懷念起馬爾地夫的海,也歡迎大家來了解美國房地產,讓大家都可以變成一個自己生活的主人!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