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分享-竹科工程師如何透過投資理財、人脈串連改變人生

好友人數


Patrick大學就讀交大電子,之後赴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攻讀電機碩士,畢業後懷抱著成為竹科新貴的夢想,返台進入竹科擔任工程師,10年過後,身旁的同學、同事依然為了每年的員工分紅而努力,而Patrick在工作之餘,積極投資自己,用心經營人脈,活出與眾不同的人生,如果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夢想能夠財富自由,希望辛苦工作不再只為了繳房貸,想知道Patrick掌握了什麼秘訣,為自己的人生做了什麼不一樣的選擇,千萬不能錯過Patrick的講座,快來參加!

【分享者】
Patrick
10年竹科工作經驗、竹夢華爾街理財學苑創辦人、海外房產投資、投資理財高手、雙B二手車、紅白酒、精品名牌包買賣合夥人

【課程日期】
06/07(日)14:00~15:3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東路站,僅一個出口)

【活動費用】
200元(現場收費)

Rich成員:
凡是捐一張發票及現場轉貼學習區粉絲團置頂文章就能免費參加,歡迎報名
(簽到時請主動捐發票及轉貼喔~)

【報名網址】
http://goo.gl/sdR6Or

【備註】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Jamie助理,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