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用心,才能讓生命輕易豐盛

有感而發!!

外國空姐和台灣有些不同,首先她們身材年紀身材很自由(真的很自由喔!)

再來,她們沒管很多,服務以客為尊但不至於要到樣樣配合客戶,缺點是熱情的有點吵⋯我比較欣賞這樣的模式

過去我曾是組織行銷和業務高手,但,我ㄧ直都走平等姿態,我不大屈就別人,因為,我覺得,人生而平等,我有我的專業,不是掏錢就是大爺。

後來成立公益學苑,我們有好場地,好師資,好的服務態度,但我們保有選擇來學習對象的權利,我們只歡迎感恩又正面且想更好的朋友來,反之別來。

美國房地產也是ㄧ樣,我們會給很好的資訊,很完整的解析,我們唯一不做的就是Push,如果真的是有意願有能力又正面想成爲美國包租公,我們也歡迎,但反之,也別來。

很多人覺得我比較直爽高傲但是其實不是的,我對Rich俱樂部每個人,美國包租公每個人,都像家人ㄧ般愛護,只是我覺得大家都要互相尊重,愛護,也要爲自己負責!

很開心,很多人都是如此美好

「人生有時要隨緣,沒緣就祝福,有緣就會在ㄧ起,ㄧ起投資ㄧ起邁向人生高峰!」

在國外的每一天,我都有用心感受,因為用心,才能讓生命輕易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