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精神

2015.05.05今天去了通用汽車,底特律老虎隊,然後吃了開了98年的熱狗老店,看了整天房地產!還有去看豪宅,偷偷了解了些新商機!美國包租公們也開心的和自己的房子合照(等著賺價差啦)

晚餐來到全世界第一家爵士BAR!黑人真的很會唱歌耶!好聽!今天充實到不可思議!每餐份量真的很大,我們吃到要翻過來~

不過有ㄧ群朋友真的很幸福很幸福耶。

底特律精神:
“Now the Lord is that Spirit: and where the Spirit of the Lord is, there is liberty,”

主就是聖靈,主的靈在哪,那裡就有自由

「在南北戰爭以前,美國中部和南部的黑人奴隸向北方逃往加拿大,最後在這裡匯聚。底特律就是他們奔向自由前的最後一站。

也就是由於這個最初的原因,加上後來汽車工業創造的就業機會,底特律是美國北方黑人居民比例最高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