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幸福的家庭

今天和媽媽姐姐吃飯~有些啟發
明天我和媽媽出發去美國,ㄧ個去看美國房地產和加拿大玩,一個回紐約,聊著聊著,




聊到有次,我和R老公在家裡吵架,是Jamie的錯,J爸爸不發ㄧ語,
冷靜的說:以後不要在家吵架,出去吵。

事後,他和J媽說:我知道是自己女兒任性,
但是在那差那,我想揍扁Randy,因為你怎麼能和我最愛的女兒吵架。

還有一次,有人想背後評論我們,說女兒無用論,
J爸說,我的女兒有錯我會教,輪不到別人說。
我的J爸,無論如何支持他女兒,很多人說他溺愛但因爲他的溺愛

所以我,絕對不想讓爸爸失望,我要成爲爸爸覺得驕傲的女兒!
每每說到這,我總覺得,很感恩我的家庭,他們給我的愛和支持,


滿滿滿滿到我成立輕易豐盛學苑幫助別人,
然後學習區充滿了愛⋯忽然眼睛泛淚⋯
大家要珍惜家人啊!有感而發!
也要珍惜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