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之人生觀和財商



今天來介紹,我的女神,我的姐姐
Gina Chou !!

我19歲時,帶我進入「財富之門」後來帶著我做業務,做創業,一路衝刺,是我心中無敵的姐姐,她有著Jamie過人的口才,堅持,樂觀,動能,卻也擁有Jamie沒有的耐心和無比的關心和文書能力。
後來她爲了美國身份到了美國而我決定留在台灣,現在在台灣實現美國淘金夢,從此姐妹相隔二地

但是,姐姐在我的拜託下,決定回來和我一起打拼,一起在Rich人脈俱樂部操練,一起開拓更多商機,一起幫助更多人,我心裡有好多感謝和感動!!
姐姐,謝謝你在19歲的Jamie腦裡植下了一個「我值得更好,我是有錢人,然後,帶我進入,財富之門」然後一路我不曾停止,謝謝你讓我從「不知道我不知道」怎樣變有錢,變成「知道原來我不知道」然後開始努力變的更好⋯

我的人生裡很多貴人,很多教練,每每給我很多啟發,爲什麼一樣擺地攤,有人年入千萬,爲何一樣做工程師有人年入千萬,爲何一樣做網路,有人年入千萬,爲什麼一樣開店有人年入千萬,甚至爲什麼有人能力比你差,年入千萬,爲什麼呢?爲什麼呢?這些只是因為你不知道你不知道,有些原因和秘密阿!

親愛的朋友,不論學習,不論操練,我們都需要教練,需要貴人,到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來和你的貴人和教練相遇吧!也來一起破解組裝這些秘密!!

歡迎熱愛學習的朋友加入我的學習社團
Jamie輕易豐盛資訊團:http://bit.ly/jamiegro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