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塔木德猶太人的致富聖經有聲書讀書會學員活動心得


目前還是大學生,很多投資都沒辦法做,但聽了今天的塔木德之後,發現原來猶太人可以把1塊錢變成5000塊錢,這件事情很不可思議,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厚臉皮,他們很勇敢的去借錢,我應該會從這裡開始做,我一直下不了決心走進銀行或是跟親戚朋友開口說我需要一比資金做投資,然後我真的很愛錢,謝謝!
心得分享人:陳薇雅

聽了塔木德的演說,學到我們要從小錢開始,然後再想辦法把小錢變成大錢,然後利用身邊有效的資源把錢越變越大,猶太人哈羅德,除了把馬鈴薯做成冷凍薯條,還把剩下的馬鈴薯皮做成飼料,製作過程產生的沼氣再賣給天然氣公司,讓一個資源創造出各種運用,讓每一種東西都可以賺錢,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心得分享人:Mark

塔木德的觀念其實蠻重要的,但我們從小一直沒有被啓發,我們要先洗掉有錢人就是罪惡的觀念,今天收獲最多的是巧於借勢、精於借力、借錢必還這12個字,睡前要念一次,睡醒要再念一次,就會想到很多創意的東西,我們要成為別人願意接近你的人,擅用身邊的資源,明確的做法是先列出身邊的貴人,要沒有目的地接近貴人,有目的地離開身邊的X人(賤人),期待大家7/27再相見,大家要去買書。
心得分享人劉人聞

之前有個學長跟他分享,他本來沒有錢,但他敢去借錢,然後買了第一棟房子,後來捷運意外蓋到他家旁邊,後來房子就增值了,增值的時候他又去貸了一筆錢,再去買另一棟房子,把它隔成套房租給學生,現在他每個月的薪水加上這些房租錢扣掉每個月要還的貸款以後,還可以小賺,今天聽完才發現原來這位學長就已經懂得借勢跟借力了,今天的課對我的啓發很大。
心得分享人周毅凡

幾天聽到的很多觀念在很多財商單位都曾經很零散的聽到,但今天的讀書會用很完整的系統讓我們去瞭解,我覺得如果可以時常聽把觀念灌輸到我們的潛意識會蠻好的,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不論在投資或是創業的過程當中他們只要遇到困難,他們是想辦法去突破,用盡任何的溝通能力或談判能力去要到他們要的資源或金錢,這個是還蠻值得學習的部分,像我身邊很多創業的朋友,他們真的就是先把自己推向懸崖,就會知道要怎麼過這個懸崖,很多人也都知道要去借錢,但很多人都只是停留在想,而不是真的去行動,以後要常洗腦自己,之後執行力就會出來了。
心得分享人楊聖嬅

Jamie課程連結:http://bit.ly/jamie_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