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全新MAC OSX MAVERICKS 新功能

https://help.apple.com/osx-mavericks/

Mac作業系統的最新版,代號「Mavericks」,除了整合使用「iOS」作業系統的可攜式裝置,如「iPhone」或「iPad」的使用習慣,更在行事曆、通知服務與地圖等細微的方面,也有所改進。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透過官網的說明,來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擁有成千上萬本書籍的iBooks,閱讀的時候不僅可劃重點,作筆記。電腦上沒看完的iPhone、iPad打開繼續看,重點跟筆記跟書籤也都能同步唷。(可惜中文書還不多



在電腦上輸入地址找到目標,規劃路徑,傳送到 iPhone,馬上就出發。


更聰明的行事曆,在事件裡輸入位置可取得地圖及天氣預報唷。


Safari,設計簡潔的側邊欄,以及更快的瀏覽速度。


為檔案作上標記,更迅速的找的相關內容。


外接顯示器,每個顯示器都可以顯示選單列以及Dock,讓工作效能提昇。


太多帳號密碼記不住嗎,就讓iCloud來幫你。



新的通知,即使稍作休息也不錯過任何訊息。更無須離開目前的應用程式,即可回覆電子郵件、訊息或 FaceTime 來電。


整合所有視窗,別忘了基本的原則:拖、拉、放。


新的Mavericks真的令人驚訝連連,還有很多功能等待大家一起發現唷。